被人力资源发展基金起诉的男子拒绝指控,显示有关记者身份的信件 – 马来邮报

马来西亚新闻编辑室于2018年5月24日在吉隆坡的全景。 - 路透社图片
马来西亚新闻编辑室于2018年5月24日在吉隆坡的全景。 – 路透社图片

吉隆坡3月24日电 – 克里希那诺斯先生否认了人力资源开发基金(HRDF)的指控,称他错误地宣称自己是一名记者,在德国接受赞助培训,并提供信件支持他的职位。

Krishnamoorthy说他有新闻门户网站发布的190多篇新闻文章 当今大马,也断言他仍然是“自由职业者” 当今大马,当地日报 和国外的一些出版物如 纽约时报 (NYT)。

“我已经70岁了,已经有超过35年的全职记者了,我的名字出现在各大主流报纸和新闻门户网站上,”他在一份声明中说道。 马来邮件 澄清此事。

他在2018年9月10日的纽约时报上写了一封信,其中包括:“这是为了证明M. Krishnamoorthy是自由职业者。 纽约时报”。

Krishnamoorthy正在评论 HRDF提起的诉讼 由K-Pintar私人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10日在德国柏林举办的赞助培训计划“工业4.0和媒体数字化计划”。

人力资源发展基金表示,在申请时履行了与媒体公司记者关系的每位参与者支付了培训费用53,385令吉,声称Krishnamoorthy通过声称自己是一名公司而不公正地丰富了自己。 当今大马 记者尽管不知道。

HRDF声称Krishnamoorthy于2017年11月18日提交了他的申请,据称他自称是一名记者。 当今大马 据称,他还附上了一份编辑后的工资单,表明它来自 当今大马

HRDF断言它在2018年12月左右收到确认,Krishnamoorthy不是一名与之合作的记者 当今大马 然后。

在他的发言中 马来邮件然而,Krishnamoorthy表示他并未违反其申请加入该计划的任何法律,并指出他的律师Sankara Nair曾表示如果组织者K-Pintar没有遵守要求,他们就不会批准该申请。

Krishnamoorthy表示 马来邮件 来自的一封信 当今大马 2017年11月29日,K-Pintar,其中 当今大马总经理证实,在过去的八年里,他一直是公司的“自由记者”。

在申请时,Krishnamoorthy说他是一名“自由职业者” 当今大马 他每天都在那里提供新闻,专栏和当地文章

他解释说他没有收到每月工资单 当今大马 因为他是公司的“自由撰稿人”,并且他已经通知了 当今大马 他正在申请德国计划作为“自由记者”。

Krishnamoorthy说他在申请K-Pintar时说他是一名自由撰稿人 当今大马并提供了马来西亚厦门大学的工资单,他在那里全职担任新闻副教授。

“(在薪资单中有人说明了会员资格)。因为我担任厦门大学马来西亚教授的职务,K Pintar和HRDF在这方面得到了适当的通知,因此没有理由做出失实陈述,“他说。

他还说,他从K-Pintar任命的旅行社那里获得了他个人储蓄的RM5,000汇票。

他指出,这次为期六天的德国工作坊不是一次愉快的旅行,他说这是一次教育性访问,需要全面参加课堂讲座。

“我以两种身份参加研讨会,即自由撰稿人和副教授,以了解4.0数字化研讨会的最新发展,以便与大学的新闻学生分享知识,”他说,并补充说,唯一的要求是为了让参与者在回来后写一篇文章。

他说他写了并发表了一篇文章 当今大马 研讨会结束四天后,提供 该文章的链接 标题为“大数据分析可能反对隐私和民主,journos学习”。

HRDF在其2018年12月的诉讼中要求Krishnamoorthy从培训中获得53,385令吉,而Krishnamoorthy在本月提交的辩护声中要求法院驳回诉讼。


阅读更多

About travel

Check Also

五一假期中国出境游人数将增加–《环球时报》

照片:CFP 预计即将到来的五 …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